雖說我是一個3C控,但也不是全部的3C產品都喜歡的
我只鐘情於電腦、相機以及手機這三樣而已,不過光這三樣就夠我把財產花個精光了!囧
對於3C產品的品牌,也只針對某些特定品牌進行研究
想當然爾一定是喜歡的品牌才會花時間東看看西看看摟!

關於喜愛電腦的特定品牌,第一名非SONY莫屬!
不過我身邊確沒有任何東西是SONY的,因為它真的太貴了><
第二名就是ASUS華碩,正在使用的Notebook就是其一
當然還包括家人的桌上型電腦主機版、顯示卡...一堆
雖然沒有每項產品都有,但支持華碩好幾年的時間確是不爭的事實

相機的部份就是Canon摟!不論是DSLR或小DC
功能跟相片顏色都是我的最愛,當然市面上還有很多比Canon好的
但我就是愛Canon!不知道跟莫文蔚代言有沒有關係?應該沒有0.0"

手機的部份除了Sharp之外就不做第二選擇了!說到Sharp,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上它!
可能是因為台灣手機外型的關係,怎麼說呢!
台灣也是有很多貝殼機,也有很多是參照日系手機做出來的手機
但就是沒有日系手機的那種味道!對!就是味道!
好在遠傳有代理Sharp日系手機到台灣來,不然就只能買水貨了
而我剛好不太喜歡使用水貨,所有3C產品絕對都是原廠貨
關於這點我還沒有認真想過是為什麼,也許應該壞了比較有保障吧!

會喜歡Sharp主要是因為它的拍照功能都很強,再來就是我超級喜歡日系手機的外型
每一隻手機都是貝殼機之外,營幕也都大的嚇嚇叫,設計營幕可翻轉自拍
或翻轉看電視這些功能也都是獨一無二的,按鍵也都很大,符合人性設計外,也超適合女生!
除了每隻新機價格都貴到嚇死人,過了一年多後價格也只降一點點以外!囧


我的第一隻Sharp手機「GX-31」是在2005年買的
GX-31這隻手機我看了它很久,但礙於價格的關係一直買不下手
它是2004年4月發行,我整整拖了一年多才將它買下

因為是第一次買Sharp的關係,還興奮的好幾天都睡不著呢!
有沒有這麼誇張!?當然有!那是我的夢想手機呢!
到現在他還是完好的,可以打電話可以接聽可以傳簡訊,內建功能都還可以使用
但是因為換了新的Sharp,所以就將它擺好當做收藏摟!


第二隻Sharp手機是到現在二手公司貨還要喊到一萬三以上的「WX-T91」
真的很誇張吧!它是2005年12月發行的,不過這隻手機會到現在還這麼熱賣的原因
一是它的照相功能可譬美小DC外,再來就是它可以將營幕翻轉過來自拍
所以這隻手機對於愛自拍的人來說,可說是最棒的一隻手機了!

320萬畫素2倍光學變焦及自動對焦CCD照相,拍人像又會自動美膚,真是一絕
因為現在T91已經停產了,所以二手機在網路上可說是相當夯的產品!
是二手機拍賣排行榜的前三名,已經出了四年多的手機還這麼搶手,可見它多麼熱門
這隻手機現在已被我用低價賣出,因為要買新的Sharp XD


第三隻Sharp手機也就是我現在用的這隻「WX-T930」
有霓虹紫及黑色兩款,我買的是黑色,2009年8月份才發行
現在這隻手機好像因為太熱買,網路上還造成缺貨的情況
不過霓虹紫早已完售,現在只有黑色在販賣(網路上的二手貨不算唷!)

會選擇買T930的原因一部份是因為它的外型真的太棒了
不只重量輕,體積小(屬於很扁型的手機),再來就是營幕超大及800萬畫素照相功能
用到目前為只,它真的很棒!還可以使用mp3當手機鈴聲
這可是Sharp首創!因為之前的Sharp手機都不能用mp3當手機鈴聲,很可惜

我會持續支持Sharp,所以希望遠傳多代理一些手機進台灣
這樣就會有更多日系手機供大家做選擇了!XD 哈哈~純屬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