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部落格開始未更新新的文章開始,常常被唸:
「妳是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壓?」
「晃來晃去不如去更新你的部落格」
「拜託你也更新一下唄!」...

大人呀!冤枉呀!不是我不努力更新
而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呀!><
每天好像都有忙不完的事一樣
工作的事、自己的事、男朋友的事、家人的事
朋友的事、論壇的事... 它們好像說好一樣一次全部找上門!
忙碌了幾個月終於有一點時間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記得上星期在上日文課時跟老師聊到關於部落格的事
我的日文老師也有在經營部落格,經營的很不錯
主要是日文教學加日本景點遊玩介紹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部落格更新的問題
結論是我們真的很欽佩可以每天更新部落格的達人
一來是羨慕他們有時間可以更新部落格
二來是讚嘆他們有持續力,可以一直寫下去
因為豬豬我跟老師就是屬於寫到一半會停止不前進的那種XD"

日文老師說部落格經營的確是一門很大的課題
首先你的部落格就必需跟別人不一樣才會吸引人來觀看
再來就是一定要時常更新摟!不然人潮會漸漸流失
豬豬是不太在意部落格是否會成為很多人來流覽的大型部落格
不過我的分享若能幫助到別人我是真的很開心^^

無論如何,大家都是秉持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理
想把自己認為不錯、很棒的東西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所以無論部落格人多人少,特不特別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開心之外,看的人也開始那就最棒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