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說明

使用設備:

單眼機身 → Canon EOS 5D Mark II + Canon EOS 450D

單眼鏡頭 → Canon EF 24-70mm f/2.8L II USM + SIGMA 17-70mm f/2.8-4 Macro OS HSM +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口袋機&手機 → RICOH GR + iPhone 6 Plus


最新推薦 & 最新更新文章:

【日本】Fun心租.Rimowa行李箱、YoYo推車、不限流量Wifi機出租(含95折優惠)

【日本】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KKday線上購票超輕鬆超Easy(2016/09更新)

【日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2016最新購票方法及實際操作(2016/10更新)

【日本】立山黑部(黑部立山).網路票券車票預約購票&預約查詢(2016/04更新)

【日本】JR東日本網路訂票.新幹線或特急票卷線上預約&註冊&取消預約

【日本】LAWSON舊會員整合Ponta會員及註冊LAWSON&Ponta會員教學

【日本】2009年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館內詳細介紹及交通(2016/03更新)

【日本】註冊日本網站如何將自己的名字轉換成日文假名(2015/05更新)


● 歡迎來信邀約合作:iyong1331@gmail.com

●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或 Mozilla Firefox 觀看文章,達到最佳的觀賞效果

● 所有文章內的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過同意使用即為盜用,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好高興明年的五月又要準備去東京自由行,為什麼這麼說呢!?
豬豬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每年一定要到日本旅遊一次!而這個願望渴望在今年及明年實現唷!
之前光是2007年就去了日本兩次,事隔三年才在2009年末到2010年初去,因為是去跨年

終於明年2011年的五月也安排了一趟自由行之旅,等於是漸漸邁向一年一次日本旅遊的夢想!哈哈XD
這一次的自由行是跟豬妹一同前往,兩個這麼愛日本的女生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時候當我們兩個踏上日本國土時忍不住想大叫的心情
雖然都已經去過日本,但每次去每次的心情跟心境都不一樣嘛!XD
也是因為第一次跟豬妹兩個人單獨去日本玩,雖然緊張但也超期待
還好我們兩個都能用普通及簡單的日語來做溝通,語言上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會安排在2011年的五月造訪日本其實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要去看中島美嘉2011年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XD
哈哈!因為買了日版CD內附一張抽演唱會門票的序號
所以無聊想說碰碰運氣抽一下好了!沒想到竟然抽中了@@

被通知抽中的心情還真是五味雜陳,雖然很開心,但想到要花好多錢又有點心痛><
畢竟真的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跑一趟日本參加演唱會然後又吃吃喝喝到處玩XD"
索性通知的早,所以早就開始存錢啦XD

行程方面也花了豬豬約一個月的時間完成
裡面包括了去了還要在去玩一次的深度二次旅遊以及豬豬去過但豬妹沒有去過的一些景點
安排行程雖然辛苦也很累,因為要花很多時間做功課但豬豬真的覺得很開心
常常會笑自己:明明是明年五月才要去幹嘛這麼快準備XD"
不過因為是自由行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安排、準備及找資料
所以行程大剛安排好後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那麼,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豬豬安排的行程吧^^
這只是初版而已,之後還會有正確的行程表~

【2011年東京自由行.七天六夜行程表初版】

Day 1(2011/05/17 星期二)

高雄國際航空站→成田國際機場→新宿→吉祥寺→新宿

高雄國際航空站→成田國際機場→N'EX【成田>新宿】→飯店(Check in)→吉祥寺→東京都廳夜景→飯店
宿:新宿

Day 2(2011/05/18 星期三)

新宿→箱根

小田急浪漫特快【新宿>箱根湯本】→甘酒茶屋→元箱根→箱根神社→箱根海盜船→桃源台→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飯店
宿:箱根

Day 3(2011/05/19 星期四)

箱根→新宿→中目黒→代官山→新宿

箱根強羅→大湧谷→箱根湯本→小田急浪漫特快【箱根湯本>新宿】→飯店(Check in)→中目黒→代官山→新宿→飯店
宿:新宿

Day 4(2011/05/20 星期五)

築地→人形町→秋葉原→東京車站→東京國際論壇大樓→六本木→汐留

築地→人形町→秋葉原→東京車站八重洲地下街→東京國際論壇大樓→飯店(Check in)→六本木之丘森大樓夜景→飯店
宿:汐留

Day 5(2011/05/21 星期六)

上野→浅草→台場→月島→濱松町→汐留

阿美橫町→淺草寺→仲見世商店街→台場海濱公園→富士電視台→大觀覽車→Venus Fort→月島→株式會社世界貿易中心大樓夜景→飯店
宿:汐留

Day 6(2011/05/22 星期日)

東京車站→表參道→澀谷→自由之丘→田園調布→新横濱→横濱

東京車站→表參道Hills→澀谷→自由之丘→田園調布→横濱拉麵博物館→飯店(Check in)→Queen's Square横濱→橫濱地標大廈夜景→飯店
宿:横浜

Day 7(2011/05/23 星期一)

横濱→成田國際機場→高雄國際航空站

横濱元町→横濱中華街→橫濱紅磚倉庫→N'EX【横浜>成田】→成田國際機場→高雄國際航空站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泥泥 涼
  • 好棒喔!!有你安排變得很棒呢!雖然我沒有要去,但看著看著都跟你抱著一樣期待的心情!
  • 呵呵!謝謝妮妮!
    到時候一定不會忘記你的禮物 ^^

    豬豬 於 2010/12/25 15:06 回覆

  • Vivian
  • 你好~~我超級想去中島美嘉的演唱會><"
    你知道要怎麼買票嗎??
    我日文普通= ="不是很強....
    去他的官網也找不到....
    可以幫幫我嗎>m<"
  • 您好:
    妳可以到我提供給你的網站去購票!一張是6800円,不過要先加入會員
    選定日期購完票後需"一星期內"到日本各地的LAWSON付錢領票
    LAWSON門市刷卡也OK唷!不過目前不是所有場次都開放購票
    它會依照時間慢慢開放!加油摟!希望你能順利去看美嘉的演唱會 ^^

    LAWSON購票網址:
    http://l-tike.com/pc/d1/AA02G08F1.do?DBNID=7&ALCD=1&GGID=LT&FWDT=%92%86%93%87%94%FC%89%C3&CTGY=1&CTGY=4&CTGY=2&CTGY=3

    豬豬 於 2016/04/11 00:4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