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說明

使用設備:

單眼機身 → Canon EOS 5D Mark II + Canon EOS 450D

單眼鏡頭 → Canon EF 24-70mm f/2.8L II USM + SIGMA 17-70mm f/2.8-4 Macro OS HSM +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口袋機&手機 → RICOH GR + iPhone 6 Plus


最新推薦 & 最新更新文章:

【日本】Fun心租.Rimowa行李箱、YoYo推車、不限流量Wifi機出租(含95折優惠)

【日本】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KKday線上購票超輕鬆超Easy(2016/09更新)

【日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2016最新購票方法及實際操作(2016/10更新)

【日本】立山黑部(黑部立山).網路票券車票預約購票&預約查詢(2016/04更新)

【日本】JR東日本網路訂票.新幹線或特急票卷線上預約&註冊&取消預約

【日本】LAWSON舊會員整合Ponta會員及註冊LAWSON&Ponta會員教學

【日本】2009年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館內詳細介紹及交通(2016/03更新)

【日本】註冊日本網站如何將自己的名字轉換成日文假名(2015/05更新)


● 歡迎來信邀約合作:iyong1331@gmail.com

●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或 Mozilla Firefox 觀看文章,達到最佳的觀賞效果

● 所有文章內的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過同意使用即為盜用,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從日本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這次遊記希望能達到一天一篇!?ㄜ...希望如此!Orz
好吧!這是目標!是目標!XD 最近好多朋友前往京都大阪賞櫻,連我的好友也在4/1剛前往日本而已
這次是跟喵大爺、豬妹以及豬妹男友蛋頭四人一起前往
行程安排剛好錯開了日本的賞櫻期,會這麼安排是有特別的原因的
雖然我們大家也很想在櫻花盛開的時候前往日本,但人生總就是不會這麼順心如意T_T

這次是完全自助旅行,從機票、行程安排、美食交通到飯店全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喵大爺常說旅行前幹嘛準備這麼多,帶錢跟卡直接去就好了呀!說的還真是容易= =+
我就是喜歡行前花個大半年慢慢安排慢慢準備,因為我深深的相信一句話
「在安排規劃旅遊行程的同時,就已經在旅遊了」...說的超好的吧!XD
而且~等你安排完後到真正開始在旅遊,就是在"完成你的旅遊",感覺真的很好^口^

雖然這次的行程沒有賞到大片櫻花,但我們運氣很好,有碰到一些提早開花的櫻花
在西本願寺甚至碰到兩顆櫻花滿開的樹!整個看到櫻花就失心瘋的一直拍一直拍!
而這次除了京都之外還去了大阪跟有馬溫泉
嗯~基本上我是對大阪印象沒有很好因為在大阪我看到了台灣!哈哈^^"
怎麼說呢!就是明明寫不能停腳踏車,卻一堆腳踏車停的亂七八糟
明明就應該要在指定的地點抽煙,卻馬路上隨便就看到有人在亂抽煙
諷刺的是一旁還有此處禁止吸煙的標語~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日本人,但滿多地方都這樣的捏0.0"
京都我就很喜歡,應該說是很愛!有馬溫泉也很喜歡,但那邊的人稍稍冷漠了一點
這是我回來的感想不代表大家的立場,因為每個人都會碰到不同人不同事,不能相提並論唷!^^

另外想提的一個部份就是機票,因為廉價航空票價每刻都在變
所以不一定是買貴或是買便宜,基本上一定會有人說我買的票太貴,還加什麼選位,根本浪費錢
我想只要自己能接受都是好價格,對我來說這已經很便宜摟!
我在去年九月就買了,雖然之後一直推出很便宜的機票,但買了都買了就不要太計較了XD
而且樂桃有偷偷漲價在選位上,我當時買任何位置都可以選只要$120
現在要選到比較好的位置,例如我選的一進飛機的第二排樂享坐位,就要$240 @@
我日幣也有換在高點也有換在低點,都不介意了就不用太費心在這部份啦~XD

2013年日本京都、大阪、有馬溫泉自由行

【航空公司】
Peach 樂桃航空
購票日期:2012/09/10
去程:四位大人$12320(含稅),兩位行李$1200,四位選位$480
回程:四位大人$13480(含稅),四位行李$2400,四位選位$480


【航班時間】
03/07 (四) MM022 樂桃航空 桃園國際機場>関西国際空港 09:50-13:15
03/11 (一) MM027 樂桃航空 関西国際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15:45-18:00


【住宿飯店】
京都世紀酒店(03/07、03/08)
¥17,200
【Jalan】Semi Double Room
【Check in】02:00 p.m.【Check out】12:00 p.m.


心齋橋哈頓飯店(03/09)
$3,340
【Hotels.com】Double Room
【Check in】02:00 p.m.【Check out】12:00 p.m.


有馬溫泉.旅館やまと(03/10)
¥52,000
【官網】8疊和室
【Check in】03:00 p.m.【Check out】10:00 a.m.


【交通票券】
ICOCA&HARUKA ¥3,000
京都市巴士一日卷 ¥500
KANSAI THRU PASS 3day Ticket ¥5,000


【門票票券】
清水寺 ¥300

【和服體驗】
染匠きたむら ¥5,250

當然,這次也做了一本行程筆記本,真的超好用的捏!
因為旅行回來很多小事情一定都會遺忘,這時候只要拿出筆記本就能立馬派上用場
攜帶方便又能記錄很多東西,強烈建議不嫌麻煩的朋友可以自己製作一本啦!XD
日後想懷念一下本次行程或是下次又要去同樣的地方都能拿出來參考,一舉多得~GOOD


:::延伸閱讀:::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sa
  • 請問一下
    你們去程只買二件行李,是把四個行李箱裝成二個嗎?
  • 您好
    是的沒錯!
    謝謝

    豬豬 於 2014/02/04 0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