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京阪自由行.Day 1
【預計行程】
桃園國際機場→關西國際機場→京都世紀酒店→錦市場→錦天満宮→新京極→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四条寺町店)→京都車站大樓→中村藤吉(京都駅店)/京都拉麵小路→京都世紀酒店
【實際行程】
桃園國際機場→關西國際機場→京都世紀酒店→錦市場→錦天満宮→新京極→河原町→廻転寿司.京都CHOJIRO(四条木屋町店)→京都世紀酒店→京都拉麵小路(上方ざんまい屋)→京都車站大樓→京都世紀酒店



出發這一天其實我們大家都很累,因為已經上了一整天的班
下班後整理整理只能小睡一下,就要開著車北上桃園搭飛機
這是我第一次到桃園機場搭飛機飛往日本@@
之前有一次去東京是從桃園機場轉機,但只是轉機所以沒有進去逛逛
在電視新聞上常常看到桃園機場怎樣怎樣又怎樣,自己實際來一遭是覺得還好啦!
可能是第二航廈比較新所以比較沒問題唷!我猜的XDDD

雖然大家都很想睡覺,但是要出去玩還是很興奮的
而我也為了回來能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所以很認真的拍了照片要來介紹
第一次來桃園機場登機,發現人真的是爆炸多的!我們一行人七點不到就在機場了
沒想到此時早已經人滿到快爆炸了一樣~囧!好多人要出國呀~哈哈
那麼就開始來介紹一下搭乘Peach樂桃航空的心得好了~


Peach的Check in報到及寄行李櫃台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8號櫃台


很顯眼很容易找,基本上到了之後只要一直往右邊走就看的到了




排隊寄行李的線外有一個架子,只要能放進去的都能當做手提行李帶上飛機


台灣這邊才有的機票式登機證


寄完行李還有很多時間,肚子餓了就先上樓吃早餐吧!當然除了漢堡王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吃完早餐後準備出關登機,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花了40幾分鐘才出關= =
這張照片是要上飛機前在後機室拍的,好漂亮的飛機對吧!XD


傳說中的廉價航空坐位,因為我很小一隻,所以這個位置對我來說還好
但對高的人來說可能就會擠到不行了!囧








起飛坐穩之後就可以開始點餐了,這是機上餐點MENU,在Peach的官網下載的到




Peach有跟一些交通公司合作,發行Peach限定的優惠票卷前往大版、京都或神戶


但限定"関西空港"出發


大家都說一定要吃的桃子冰淇淋


果然棒到不行!一個350日幣


真的超好吃的唷!又不會太甜~讚!


豬豬跟貓大爺還各買了一瓶飲料來喝




因為買飲料而給的Peach Logo杯子(後來被我擺到新家的櫃子上了XD)


餐具組,只有點餐點才有唷!


登登!因為貓大爺肚子餓所以又多點了一個壽喜燒飯,口感嘛!普通~就飛機餐摟@@



第一次搭乘Peach的感覺很良好,而且基本上廉價航空我也只敢搭Peach而已
沒有其它的原因就因為它是日本來的XDDD 哈哈哈~當然如果那天有廉航要開高雄日本航線
那我就會改變我的心意搭乘那一間了!從高雄到桃園開車真的好遠好累~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