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京阪自由行.Day 1
【預計行程】
桃園國際機場→關西國際機場→京都世紀酒店→錦市場→錦天満宮→新京極→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四条寺町店)→京都車站大樓→中村藤吉(京都駅店)/京都拉麵小路→京都世紀酒店
【實際行程】
桃園國際機場→關西國際機場→京都世紀酒店→錦市場→錦天満宮→新京極→河原町→廻転寿司.京都CHOJIRO(四条木屋町店)→京都世紀酒店→京都拉麵小路(上方ざんまい屋)→京都車站大樓→京都世紀酒店



這次購買的票券除了JR綠色窗口外還要到第一航廈去買京都市巴士一日卷及KTP
在JR綠色窗口等待加上購買的時間共花了10分鐘
這邊想小小抱怨一下,本來想在JR綠色窗口順便一起買兩天後的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車票
但服務小姐就是不給我買,她的理由是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車票現場買就好
其實我也知道能現場買,只不過這邊可以買為什麼不順便買呢?這樣到現場就不用在排隊啦!
但她就是不給我買,說現場排了很多人...但我轉頭看排隊的人,四五個人而已說0.0"
但...事後我還滿感謝她的,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導致後來沒有去嵐山,也就沒有坐小火車了




我排到的是右邊這位服務小姐


ICOCA&HARUKA,HELLO KITTY版本
有事先在網路上預約,只要把預約單印出到現場拿給服務小姐就可以了
雖然事先有預約,但到現場還是要填寫一張單子才可以購買


JR綠色窗口,很好認很好找




走出JR綠色窗口後按指標往第一航廈的方向走


JR綠色窗口的對面就是等會兒要搭乘HARUKA的入口


一路往Terminal 1第一航廈前進




進門之後請搭電梯或手扶梯下去1樓(國際線到達處)




中間這個白色的建設就是買京都市巴士一日卷及KTP的地方了


在"Travel Desk"買<市バス専用一日乗車券カード>&
<スルッとKANSAI 3dayチケット(KANSAI THRU PASS)[KTP]>


Travel Desk的服務小姐人超好的!不會日文的朋友沒關係,他們英文都可以溝通
在不然就用指的或寫的,他們都會很親切的服務你^^




噹噹!購買到的KTP,附一本繁體中文版本的地圖跟優惠卷


京都市巴士一日卷,本次拿到的是京都水族館版




在Travel Desk的隔壁就是kansai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有旅遊資訊跟地圖等可以拿,有問題也可以問他們



為了怕JR綠色窗口會排隊排很久,基本上從接駁車下車開始就是一路快走
好家在沒有迷路XD" 幸運的是綠色窗口的排隊人數不是非常多,排了5分鐘就到我了
在排隊的同時還發現排在我前面跟後面的都是台灣來的朋友
前面一位沒有講到話,後面的先生就有講到話,他問我要買的是那一種票卷,我們就聊了起來
我不曉得他是要買那一種票卷,但我有跟他講解我要買的是ICOCA&HARUKA以及為什麼買
因為買的票卷會因目的地不同而不同咩!總之在日本遇到台灣朋友很開心^^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