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京阪自由行.Day 2
【預計行程】
伏見稻荷大社→染匠きたむら→法觀寺八坂塔→清水順正おかべ家→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坂→二年坂→寧寧之道→茶寮都路里(高台寺店)→高台寺→石塀小路→烏龍麵博物館→染匠きたむら→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ちゃんこ天山→河原町→京都世紀酒店
【實際行程】
伏見稻荷大社→染匠きたむら→法觀寺八坂塔→清水順正おかべ家→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坂→二年坂→寧寧之道→石塀小路→染匠きたむら→祇園→花見小路→烏龍麵博物館→河原町0101→麥當勞(京都駅前店)→京都世紀酒店→八坂神社(京都.東山花灯路)→花たねき(京都駅前店)→京都世紀酒店



很開心的搭完人力車到了高台寺後,接下來就是要去吃茶寮都路里嚕!
茶寮都路里在ねねの道上,高台寺入口的對面,很好找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茶寮都路里人多到一個爆,沒辦法等了一陣子後就放棄不吃了!Orz...
離開茶寮都路里後我們就往一旁房子的小路裡面走,想說人比較少(?)
沒想到真的是別有洞天,一樣好拍到不可思議!而小路會連結到有名的石塀小路
石塀小路其實不長,但沒人的時候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抹茶霜淇淋...我竟然沒吃到T_T


有點像小攤販的攤位,一旁及裡頭就是坐位區


外頭這些坐位應該是等待區0.0?




有Fu到爆表的石塀小路




底片機拍的怎麼會這麼好看呢?到底是為什麼...(吶喊)


有錢人家的房子@@


注意到了嗎?它叫"玉米"唷!XD



豬豬去的這天人其實也沒有很多,我想應該都跑去清水寺了XD
所以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寫真照!哈哈哈~不過我想寫真照就不放上來傷害大家的眼睛啦!
雖然穿著和服拍照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