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京阪自由行.Day 4
【預計行程】
大阪城天守閣→すしてつ(周防町店)→有馬郵局→ねね橋→有馬溫泉・旅館やまと→銀泉→竹中肉店→金泉→有馬溫泉・旅館やまと
【實際行程】
すしてつ(周防町店)→心齋橋→道頓堀→マクルール有馬→有馬溫泉.旅館やまと→金泉→銀泉→三津森本舗→有馬溫泉.旅館やまと



本次的京阪自由行來到了第四天,這天要前往的是大家都很期待的有馬溫泉
上午從飯店Check out寄完行李後,就先來到這間行前就已經在網路上預定好壽司吃到飽的店
大家真的是滿心期待來這間店吃飯,因為我們都很愛壽司
在開店前十分鐘我們就在門外等了,沒想到...一進門竟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來聊聊日本人的服務,相信許多去過日本的朋友一定知道日本人服務好到真的沒話說
這間店服務態度普普,再來是沒有給我們茶水或白開水
因為我們是點吃到飽的關係有附飲料,也沒有給我們吸管
在來是點的壽司非常久才上來,久到我們請服務小姐幫我們確認後沒有,再次確認才來

一定有人會認為不給茶水或白開水或吸管不是什麼大問題
原本我們也覺得沒什麼,主動在跟服務小姐要就好
但都要講兩次以上才會送來,重點是隔壁日本人桌一入坐茶水就立刻送上
他們的飲料也直接送上吸管,就是因為看到他們有吸管我們才發現原來是有吸管的
我去了日本這麼多次,說真的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服務

再來聊聊餐點的部份,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有贈小菜(天婦羅、茶碗蒸...等)
一剛開始小菜上了之後壽司真的等了很久才來,然後滿心期待的吃了一口後整個大失望
我一直以為在日本壽司隨便找一間吃吃都很好吃,結果這間很另人失望
生魚片不冰,感覺不怎麼新鮮外,壽司飯也很失敗!我只能說,算是吃到一間雷店了!
一定有人會笑說誰叫你要去吃吃到飽,吃到飽的品質一定不怎麼樣...等
可是...我就有在日本吃過吃到飽但品質不錯的店家呀!T_T 唉~


除了壽司吃到飽外店內壽司單點一律一個100円




這天的天氣不太好,吃完壽司出來一肚子火又碰到下雨,真的是...OOXX


在大阪很怪明明寫不能停腳踏車,但卻會有人停在上面0.0




MENU




環境的部份倒是滿不錯的




醬油盤


すしてつ專用筷子


哈蜜瓜蘇打


很弱的鮭魚生魚片


小菜


最起馬還不錯吃的茶碗蒸


天婦羅也還OK


我們點的第一輪壽司


同樣是第一輪但很久才來的壽司


第二輪壽司


同樣久到不爽等忽然來的第二輪壽司



我們當天等壽司真的等了很久才來,我們是店裡第一組客人
當天的客人也不多,加上我們約五組而已,可是我們的真的很慢才來
都要請小姐確認後才會來,離開時師傅看著我們碎碎念然後兩個大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嗯~這時候不是應該會說謝謝嗎?怎麼只是對我們切切私語然後大笑後就各自回去做自己的事了呢?
好吧!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我真的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____@

這間すしてつ在日本是連鎖的壽司店,基本上我這輩子是不會在踏進去半步了
除了服務我不敢恭維外,連壽司我都寧願在台灣吃爭鮮也比它好吃加新鮮= =+
或是花多一點錢去吃高級一點的壽司亭,最起馬不用受氣!0.0
總之,超超超超超級不推這間CP值低到爆表的壽司店!

:::延伸閱讀:::







------------------------------------------------------------------------------

すしてつ(周防町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15-15(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1F)
電話:+81-6-6244-1557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2:00~14:00/17:00~23:30
     星期日 / 國定假日 12:00~23:00


arrow
arrow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