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日本遊記終於告一段落,緊接著要來寫寫結婚記事包括蜜月規劃!XD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拖稿拖的無比嚴重...哈哈哈哈
為了在結婚當天能美美的出場,很多新娘總是花了不少時間跟心力
就為了找尋自己心目中唯一的那一件白紗!豬豬也不例外
上回為了拍攝自助婚紗多一套禮服,特別從高雄到台北的工作室租了一件大紅禮服
正因為如此,發現台北的禮服實在是比南部優太多,這次特別再次北上尋找宴客白紗

Le treat wedding.早到,幸福。是豬豬本次北上第一間拜訪的手工婚紗工作室
由Ann及Jovi這對俊男美女夫婦所經營,Ann是一位才貌雙全的少婦,英文日文都很好
她還跟豬豬一樣愛日本!好開心!而且她還曾經在東京住過幾年!好羨慕 (閃亮亮)
而Jovi則是一位帥爸,讓人感覺非常親切而且對客人超有禮貌,就像一位鄰居大哥
跟他們夫婦聊天非常自在放鬆!整個都不想離開了這樣XDDD

當天在台北的好同學陪著我跟喵大爺一起來到早到,幸福。
同學先到所以先上二樓等,我跟喵大爺則因搭計程車塞車晚了幾分鐘才到
一進門Ann及Jovi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一下茶水一下餅乾
先帶領我們到我超愛的休息區入坐,稍微聊了一下並說明禮服租借的規則
還叫我不用緊張,可以休息一下在開始試穿!歐買尬~人真的超好的

當天豬豬試穿的白紗大部份都是Ann幫我挑選的,她眼光獨到拿出來的都是適合我的白紗
超感謝她的>口< 其中有一件是喵大爺挑的,不過可惜的是穿在我身上不適合我!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每試穿一件Ann就會幫我拍一張照片,事後在用LINE將照片傳給我
說說看!這麼貼心的服務那一間有!?不推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對了!Ann還容許我在店內拍東拍西,我真的是感激在心頭!Ann I LOVE YOU~


很好找的門,要上樓請先按電鈴唷!


一入內就開始有設計感的樓梯,這是從二樓往下拍的感覺


我很愛的相框組


大門


超寬敞舒服的室內


滿滿的禮服及白紗






早到,幸福。一角的工作區




迎賓區,我超愛的木頭質感家具


一堆餅乾及檸檬水




喵大爺想搬回家的燈飾


非常適合拍照的一角






鄉村風的擺設






推開門就是換禮服白紗的地方


有大片鏡子的大空間,試穿時很舒適不會卡卡的


裡面這些是一些較澎的白紗


這件是我自己選的XD


我愛它的桃心領,看起來超有料的XDDD


我很愛這件,讓是胖子的我看起來很顯瘦


背面的擺也超美的


這件超韓風,我也很喜番>0<


背面也是美到不行的拖尾款


喵大爺選的,穿在我身上好像有那麼一點怪XD"


噹噹!本日最愛~我最愛的A LINE款





Le treat wedding.早到,幸福。是豬豬訪問幾間婚紗工作室中最愛的一間
不僅僅是他們的服務,還有對禮服的要求與質感,每一件禮服都已將自己的澎裙縫入,不用另外套澎裙
另外因為豬豬皮膚較敏感,有些禮服一穿就會開始發癢,早到,幸福。的禮服不但不會還超級舒服的
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問Ann為什麼會想開禮服工作室的時候
Ann回答我說因為接觸幸福的人事物會讓人感覺幸福
她希望大家都幸福,所以開了這間充滿幸福的禮服工作室
這段話真是感動到我了!期盼有一天我也能跟她一樣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努力著!:)

------------------------------------------------------------------------------

Le treat wedding.早到,幸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65-1號2樓(信義路口)
電話:0958302767 Ann / 0918616448 Jo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