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終於抽了點空與親朋好友來個小型聚餐,這次聚餐的地點位於熱鬧的新田路上
一間名叫「Trattoria del CHA CHA.義式餐酒館」的優質義式料理餐廳
當天豬豬與友人約六點半於店外集合,我們早到一點點,這時店內還未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就先卯起來狂拍,等到整間店都被我拍的差不多之後,就這麼剛好的擁入了非常多客人
一瞬間,整間店都滿了@@ 呼~還好有被我拍到這樣!哈哈哈

豬豬卯起來拍的原因是因為太喜歡Trattoria del CHA CHA的店內設計裝潢了
雖然是餐酒館但一點也不昏暗,整間店雖然部份是走暗色系設計
但大部份都是明亮又簡潔的設計裝潢,跟一般的餐酒館很不一樣,讓人覺得很舒服
然後我就陷入一種拍到忘我的境界(以前當過攝影師的職業病!噗)
好家在服務人員很貼心,看我東拍西拍也沒有怎樣,還特別移動位置讓我拍照

特別想說說Trattoria del CHA CHA的服務!真的是非常的棒
無論是二樓幫我們服務的外場帥哥,還是一樓結帳的帥哥,都親切到一個不像話
除了詳細的為我們介紹菜單外,連友人問的一般人不會知道的問題也都幫我們問到
是的!友人最近買了一台舒肥機,自己在家裡做牛排、鴨胸...料理,非常專業
結果他忍不住就問了外場帥哥牛排舒肥多久?服務生沒被這種專業的問題嚇到
告知我們請稍等後立馬詢問了主廚,真的很感謝他!XDDD


Trattoria del CHA CHA




明亮寬敞的店門口


門口擺放的菜單及活動資訊


是tripadvisor推薦的餐廳呢!




進門右手邊的透明冰櫃


食物看起來很新鮮


一樓沙發區座位


櫃台前方的小空間座位




二樓座位


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角


明亮的用餐環境


各式各樣的酒(可惜我不喝酒@_@)












加入LINE好友享專屬好康優惠


對於愛喝酒的朋友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覺得不貴XDDD


印上Trattoria del CHA CHA LOGO的餐巾紙


MENU










Trattoria del CHA CHA不定時會舉辦活動,豬豬這次遇到的就是吃烤乳豬!超酷的吧!
可惜時間碰不上,不然還真想參加


鮮奶茶


紅茶


熱的鮮奶茶


印有Trattoria del CHA CHA LOGO的杯墊


乾爽酥炸雞軟骨 $180


雞軟骨控的豬豬給它100分


外場帥哥推薦的"都想嚐嚐小拼盤 $280"


炸雞丁


炸豬耳


炸雞胗


特製鴉香可樂餅 $160


內餡的馬鈴薯非常綿密,吃的到濃濃的奶油香


三顆北海道大干貝蒜香辣炒麵 $580


蒜的味道滿濃郁的,清淡清淡很香很好吃


大干貝不用說了!整個新鮮到不行


看剖面圖就知道它真的滿大一顆的XDDD


鮮奶燉豬肉醬麻花捲麵 噴香荷包蛋 $320


這道算是創意料理了我覺得!而且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吃麻花捲麵XDDD


麵體的部份稍微有點硬,若喜歡吃軟一點麵體的朋友記得要告訴外場帥哥唷!


低溫亨調choise及6oz無骨牛小排 馬德拉牛肉汁 $520


這道牛小排被我們票選為今日最讚的料理,舒肥兩小時的牛肉果然不一樣


內在軟嫩度剛好,搭配上有點脆脆的外皮,真的很好吃!連一旁的馬鈴薯泥我也超愛


牛排附上的海鹽及黑胡椒



Trattoria del CHA CHA地理位置極佳,附近就是漢神百貨、大立百貨或是新崛江商圈
除了新崛江商圈,漢神百貨、大立百貨都只要步行不到五分鐘就能到達
最讚的是Trattoria del CHA CHA旁邊就是一個大停車場,無論是開車還是騎車都很方便
Trattoria del CHA CHA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重點重點重點!他們的服務真的超~級~好
除了上述這些優點,店內裝潢也非常吸引人,大家可以把Trattoria del CHA CHA放入口袋名單
只要去過一次就會知道他們不會令你失望 :)






------------------------------------------------------------------------------

Trattoria del CHA CHA 義式餐酒館
電話:07-216-86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6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7:30-23:00
週六、日以及國定假日 11:00-23:0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ttoriaCHACHA


arrow
arrow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