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間雖然是以單品咖啡聞名但我覺得美食也很好吃的咖啡店
是位於凹子底公園附近,鼓山區在美術東五路上的【格言咖啡.Maximum Coffee】
格言是咖啡專門店,提供自家現場烘豆、烘培咖啡、客製化烘豆販售及掛耳包販售
除了現場品嚐他們的單品手沖咖啡外,格言還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對於在附近的上班族或下班想回家品嚐手沖咖啡的客人來說,真的是方便又貼心的服務
也可以直接跟格言買咖啡豆或掛耳包咖啡回家自己沖泡,隨時想喝就喝

這次拜日本好友Yuki所賜,我們一起前往格言喝咖啡聊是非加上品嘗很好吃的輕食
主要是Yuki她太喜歡台灣,來了十幾次,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帶她去了(大笑)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格言咖啡很適合我們的行程,因為她每次來一定要去吃臭豆腐
又當天晚上我們要續攤去夜市,所以晚餐不能吃太飽,格言提供的是咖啡及輕食
讓我們能吃的輕巧不會太飽外,又可以有時間好好品嘗咖啡飲品及聊聊天
去了之後發現真的是太優秀的一間店了,所以就拍了很多照片想好好的把格言分享給大家


明亮寬敞的店門口,晚上經過非常顯眼一看就看的到


店內主打手沖單品咖啡,另外還有提供三明治、鬆餅、Pizza、蛋糕...等輕食


店門口的玻璃門上很應景的畫了聖誕節裝飾圖


還沒進入店內看到裡面的裝潢氛圍就被吸引進去


一進門右手邊是手沖咖啡吧台


一旁牆壁上的黑板寫著MENU上沒有的手沖單品咖啡品項及果汁蛋糕


格言也有販售保溫瓶唷!是可以隨時沖煮咖啡的保溫瓶,好酷喔!


掛耳包咖啡


烘焙咖啡豆


手沖咖啡區,這邊也有兩個座位可以坐,可以現場觀看店員手沖咖啡的英姿


跟格言店內給人感覺一樣簡單乾淨的名片,被放置在一個很可愛感覺是咖啡磨豆機的小機器上頭


外帶手沖咖啡可以折$30,義式咖啡可以折$10,非常划算呢!
我去的時候雖然店內客人不多,但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門要外帶咖啡離開
可見格言的手沖咖啡被外帶的頻率非常高唷!連我都忍不住要外帶一杯走了!哈哈哈




蛋糕透明冰櫃,當天的蛋糕是生乳酪蛋糕跟重乳酪蛋糕,另外也少不了格言的招牌自製烤布蕾


我點了一杯手沖咖啡,店員開始幫我製作!不得不說還真專業


我有經過同意才拍照,不是偷拍喔!(大笑)


看起來超級好喝


有點手沖咖啡的朋友,在沖泡前將咖啡豆磨成粉後,會先拿來給你聞一下咖啡香氣
讓我感覺格言他們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在對待像他們的孩子一樣的咖啡豆,讓我印象深刻


店內用餐環境








高腳桌椅感覺也很不錯,很適合情侶




MENU


單品咖啡、義式咖啡、Pizza、輕食甜點






也有提供啤酒跟果汁及其他飲品


點精品咖啡+50元,可享風味下午茶生乳酪蛋白質或烤布蕾二選一






我的手沖單品咖啡來了!是「衣索比亞 日曬耶家雪啡 維娜果 G1」$150
這杯咖啡在還未沖泡前,我聞咖啡粉有點酸酸的味道,送上來後一喝整個愛上
一入口除了淡淡的咖啡香外,還伴隨著一點點果香,不會苦,喝完嘴裡會回甘,甜甜的


因為太多還分了一小杯給Yuki喝XDDD


黑芝麻飲(熱)$160


我沒有喝但有聞到濃濃的黑芝麻香,一倒出來我們兩個還尖叫了一下整個香氣十足!XDDD


日本來的"菊川本味拖盤"超有質感!


丹麥鮪魚三明治 $180


除了三明治外,另外附有上頭淋上美奶滋的馬鈴薯泥及厚片洋竽片,洋竽片的沾醬是莎莎醬


三明治上的插子還是用三明治造型的,超可愛


燻雞蘑菇披薩$190


本日最愛!超級符合我的口味,雖然不大但兩個人吃剛剛好


還會牽絲


冰淇淋鬆餅 $180


鬆餅口感不錯,上頭有灑上糖粉,搭配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一起吃會有不同感覺
但對我來說是有點甜了!所以我都直接吃沒有沾冰淇淋XDDD


收尾甜點登場!!!!


重乳酪蛋糕$110,我有偷挖Yuki的一小口來吃,乳酪味道非常濃,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建議點這個


生乳酪蛋糕$80,乳酪味道比較淡,但對我來說剛剛好,也不會甜(笑)


格言自製烤布蕾,非常優秀的口感,尤其是上面的烤焦糖,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外帶買回家吃

格言咖啡的環境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重點是服務人員服務很好很親切
店內非常安靜,客人都小小聲聊天或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除此之外格言的手沖單品咖啡好喝的真的沒話說,輕食雖然沒有幾樣但是也好好吃
最喜歡他們的小Pizza,我應該會為了手沖單品咖啡跟小Pizza再去好幾次XDDD
對了!開車來的朋友附近都有路邊停車格滿好停車的,騎摩托車的朋友直接停門口即可
離開格言咖啡後還能在附近的凹子底公園或是美術館走走,或是離不遠的漢神巨蛋逛逛
跟親朋好友一起輕輕鬆鬆、無憂無慮的渡過一天,是很不錯的選擇!:)






------------------------------------------------------------------------------

格言咖啡
電話:07-522200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0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0:00 - 22:00、週五&週六10:00 - 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eyanMaxim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