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這次在墾丁入住的第二間民宿,海邊散步 咖啡 宿
海邊散步是一間民宿也是一間咖啡廳,由老闆&老闆娘還有他們的寶貝小女兒跟一隻狗狗所經營
妹妹現在一歲八個月,跟蕃茄只差一個月而已,行為模式很像,真的很可愛啦~
因為如此所以蕃茄不小心就玩了人家的玩具,真的很謝謝妹妹借蕃茄玩>0<
除此之外,海邊散步因為自己有養狗,所以非常歡迎帶狗狗的朋友入住
但僅限"看海去二人房",入住時會收500元押金,退房時若無問題會退回

豬豬想推薦海邊散步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老闆&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外,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整個親切到不行,由於海邊散步下午三點到五點咖啡廳是對外開放的,所以這個時間他們都會在
只要有看到人都會很親切的跟你聊天打招呼,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一點都不陌生
另外就是果然是咖啡店呀!飲料跟餐點都超好吃的,很專業,不是一般民宿提供的那種喔!
房間就不用講了,走的是簡單乾淨的北歐風,而豬豬這次入住的是有大浴池的"吹風去二人房"
又能跟蕃茄一起泡澡教她游泳了!整個大開心呀~哈哈哈


招牌


咖啡廳,落地式透明玻璃窗採光非常好


一旁的草地,可以給小朋友跑跑或玩耍






海邊散步共三間房間,第一間是看海去二人房,中間就是豬豬住的吹風去二人房,最後一間是散步去四人房


因為怕蕃茄睡到掉下去,所以有事先麻煩民宿老闆幫我把床推到靠牆,不然它原本是在正中間唷!








大浴池,好讚呀!


洗手台在外頭,廁所及淋浴在裡面


住宿需知


電視在上方,躺著看角度剛剛好呀!一定有量過XDDD


入住的房客民宿都有免費提供飲料一杯,可以選擇在咖啡廳喝或帶回房間喝,不得不說鮮奶茶真的是太棒了呀!


咖啡廳






早餐,手工麵包爆炸好吃


健康又好吃的沙拉


烘蛋&雞&馬鈴薯,因為有小朋友特別煎了蛋卷!GOD服務也太好了


飯後水果,超甜超好吃,連柳丁都幫你剝皮剝好了 (大推!)

海邊散步的地理位置很特別,離海生館超近,在民宿就看的到海生館
若要進恆春或墾丁就要花一些時間摟!但非常推薦要前往海生館的朋友
另外海邊散步有一個愛地球活動,減輕地球負擔
民宿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備品(如牙刷 、浴帽、刮鬍刀、梳子),要自己帶
不過真的忘了帶也能跟民宿索取,不用擔心啦!XDDD

----------------------------------------------------------------------------------------------------------------------------------------------

海邊散步 咖啡 宿.歡迎狗狗入住的民宿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75號
E-mail: beachwalk175@gmail.com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