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安排許久的孝親行終於成行並平安歸國,這次是豬爸豬媽及女兒第一次前往日本關西
行前豬爸豬媽表示想在京都待久一點,感受古都的美好,但又想體驗一下大阪的熱鬧
所以豬豬在本次的行程上下了一點功夫,雖然這些地方我全都去過了
但同樣地點跟不同人去會有不同的FU,是吧(笑)還好這些地方也實在很符合他們的胃口
與以往不同的是,做為本次行程的第一篇文章,我要介紹的是以前旅日從未使用過的SIM卡

第一次使用SIM卡其實我非常緊張,擔心5G流量夠不夠使用?速度會不會不穩定?是不是會常斷線?
畢竟長久以來我去日本玩一定都是自己一台Wifi分享機不離身
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SIM卡好用又方便,但自己沒用過真的沒什麼信心
這次實際使用過之後發現SIM卡真的是一個超讚的東西,跟在台灣平時使用手機一樣

大家也知道使用LINE打電話或視訊只要訊號一點點不好就會通話沒聲音之類的吧!
使用SIM卡不僅速度快不卡卡,打LINE電話或是視訊根本完全無死角的順暢到爆炸
缺點我想大家也知道,就是無法接聽原本的電話,因為台灣SIM卡被換掉了
另一個就是價錢的部份比租用Wifi分享機來的高一些,不過SIM卡選擇較多
有1GB、5GB、連續6天及連續11天都是吃到飽可以選擇,依個人需求購買算起來也滿划算的










出發前兩星期收到的EZ Nippon日本通 5GB上網卡


不限速、不降速、每日無上限,自開卡使用日起可以一直使用到次月月底,或5GB用完為止


拆開後內部設計簡單乾淨,說明及注意事項都寫的很清楚明白


彩色圖文操作說明書內的教學簡單易懂不複雜,即使第一次使用也很容易上手


包裝很精緻,除了專用SIM卡收納袋外還有附依不同廠牌手機設計的三合一轉換卡及針頭




卡片及SIM卡






出發前在機場將卡片換成EZ Nippon的SIM卡後,利用機場的Wifi下載描述檔安裝
到日本後手機重開機就能馬上使用了!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但要記得回台灣換回自己原本的SIM卡後要把描述檔刪掉,不然無法正常使用台灣的網路


第一天在京都車站的測速報告,接下來因為忙著導遊找路看地圖就忘了測速了XDDD


京都塔


京都Yodobashi B2的Global Kitchen,個人超級推薦的超市,住京都兩晚兩晚都來這買食材回民宿料理


清水寺,天氣不好後來還下大雨


地主神社,在裡頭遇到了同樣來自台灣的情侶,但男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兇女生,害我一直看他...= =+


雨過天晴,從清水坂開始往下走,一路就這樣走到産寧坂、二年坂、石塀小路及花見小路通




再繼續走到熱鬧的錦市場


逛完錦市場後來到了大丸京都店三樓的HARBS想吃蛋糕,但人太多等了半小時後決定外帶


終於有藍天的JR嵯峨嵐山站


三年多前來吃過的中村屋可樂餅,為什麼這次再吃覺得不好吃了@@?


人非常多的天龍寺


一樣人爆多的竹林之道


好吃又不貴的<嵯峨とうふ稲>湯豆腐料理,推薦!




豬爸指定一定要來的渡月橋,雖然很美但我們真的快被冷死了!哈哈哈


來到大阪一定要拍的固力果跑跑人




熱鬧的道頓崛


づぼらや道頓堀店,我已經吃第三次的河豚料理XDDD


大阪超人氣伴手禮551肉包,雖然吃起來感覺還好(驚!)


大阪城


天守閣,大阪周遊卡免費入場




通天閣


服務很好又好吃的富士一炸串,雖然不怎麼有名但我個人很推薦




梅田Hep Five摩天輪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這次很開心出發前收到痞客邦 X EZNippon日本通上網卡的試用邀請,讓我體會到SIM卡的美好
之前使用的都是Wifi分享機,重量輕無限速又能多台分享是我一直以來旅日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然而這次第一次使用SIM卡後,我想我日後應該都會選擇它了(笑)
不過多人一起旅行還是Wifi分享機方便,價格算起來也比較便宜,不然SIM卡真的爆好用
但多人的話一人一張SIM卡價格算起來就沒有Wifi分享機這麼美麗,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這次使用的5G吃到飽費用不便宜,不過開卡後可以使用至次月底或5GB用完為止
這次五天的日本行豬豬共使用了1.8G,包含上網、google map、IG打卡、傳照片、LINE通話及視訊
本來還擔心5G不夠用,結果根本超級夠的!剩下的3.2G剛好友人要去沖繩還可以送給她繼續用
天呀!怎麼感覺好優秀!(笑)結論是下次完全會考慮使用,除非人多XDDD

◎ 出國前往日本,為什麼你要選擇這一張SIM卡的3大理由:
★相較其他品牌SIM卡,擁有最長使用期限2個月,且不限次數,高頻率往返日本的旅客更要入手購買。
★總資料傳輸量5GB,沒有每日資料傳輸上限與降速問題,保有極致美好的日本網路漫遊體驗。
★EZ Nippon日本通上網卡為NTT docomo 4G / LTE網路,使用時最高下載達150Mbps、上傳達50Mbps,輕鬆分享旅行所見所聞。


◎ 與其他國外上網服務最大差別在哪裡?
★使用前不需押金,免預扣信用卡額度,使用完畢不需歸還,出國旅行就該如此便利。
★插卡設定後即可使用,相較網路分享器之下讓旅行更為輕便,不因距離限制而中斷上網,想去哪玩就去哪不被牽絆。
★避免不善操作導致原手機號碼收到國際漫遊簡訊、電話、語音等高額費用。
★簡單三步驟:啟用卡片、換SIM卡、設定APN,即可完成日本上網服務。







------------------------------------------------------------------------------

EZ Nippon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4號8樓(湯城園區)
電話:02-2999-1508
傳真:02-2278-3545
E-mail:service@eznipp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