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各式各樣的工作活動開始展開,整個忙到不行,好多事情要做也好多約要去
口袋名單店家都快被約光吃光了!哈哈哈~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離豬家不遠的鹹酥雞店
名氣很響亮,食尚玩家、愛玩客及旅行應援團都有去採訪過,店名叫【炸去啃鹹酥雞】
第一次介紹鹹酥雞店有點驚呀!怕寫的不好,不過炸去啃真的很特別,是可以內用的鹹酥雞店
炸去啃目前在高雄有三間街邊店,台南一間、台北一間及正在裝潢中的苗栗頭份店
另人驚訝的是,連百貨公司美食街裡也能看的到炸去啃的蹤影
整體來說就是一間讓人感覺有點高級但又不是太高價的鹹酥雞店

第一次接觸到炸去啃是因為經過時發現它可以內用,覺得特別就停車買了一包回家吃
之後陸陸續續都一直有去買來吃,但都一直沒有內用,這次終於被我逮到機會能好好的坐在冷氣房內用
上星期一群好友從遠方來高雄玩,指定要吃高雄好吃的鹹酥雞,沒想太多就直接帶他們到炸去啃
除了可以內用很特別外,也是因為離家近,當然鹹酥雞本身很好吃,可選擇的品項也非常多
尤其是有我的最愛在別的地方買不到的黃金雞軟骨!我自己可以一次吃上三份沒有問題(大笑)
炸去啃的黃金雞軟骨是我每次去必點的項目之一,有時候還會賣光買不到呢!真的是超好吃
不過這次去吃他們有將黃金雞軟骨改版,炸粉跟以前不太一樣,但還是一樣超好吃啦!XDDD


非常明顯又亮眼的招牌,經過絕對不會錯過也不會認錯


店門口,右手邊是點餐區,可以選擇直接外帶或至左手邊的門進去內用


裡面客滿的話可以坐外頭,外帶的朋友也可以坐這邊等待餐點


外頭超大又超清楚的MENU,品項高達80+種菜色任你挑選


結帳櫃台


炸去啃販售的飲料


最新推出的菜單,這次我們一人點一樣


內用的話每人低消50元,禁帶外食及飲料,另外,可用GOMAJI手機付款


店內坐位區,空間不大但有滿多位置的




杯子、開罐器、吸管...等,自行取用




店後頭的座位區


這區座位旁的白牆不定時會有投射影片活動,例如球賽...等


滿有質感的座位區


店的最裡面有一間小包廂,要使用包廂的話低消700元,入內需要脫鞋


很棒的小空間,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


包廂外頭的座位區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每個座位都有提供麵紙及小垃圾桶,非常貼心




店內MENU


這次我們聽了店員的推薦,點了新推出的料理
職人雞肉丼飯套餐$149&達人綜合海鮮丼飯套餐$169,均附冷泡茶


懷舊炸物拼盤$149&異國炸物拼盤$149


飲料MENU,沒想到品項還滿多的呢!


上菜嚕!第一道來的是「懷舊炸物拼盤」


內容物有米血、魷魚、甜不辣、銀絲卷、招牌雞肉


炸過的銀絲卷,意外的不油膩,吃起來外酥內嫩,有讓我驚奇到


甜不辣,外皮有點脆脆的但裡面是軟嫩的,不錯吃,吃起來還有點甜甜的味道


魷魚,選用的是魷魚腳的中段區,肥厚有肉,吃起來QQ的很彈牙


招牌雞肉,雞肉雖然用白酒淹過但吃起來一點也沒有酒的感覺,還很多汁


米血,一樣是外酥內軟,不錯吃!但我個人喜歡內外都是酥的那種口感XDDD


第二道上來的是異國炸物拼盤,被我們大家票選為本日最喜愛菜色


內容物有起士條、巧乳鬆餅、鞋帶薯條、莎莎薯片、墨西哥青椒乳酪


非常特別的墨西哥青椒乳酪,第一次吃到,第一層是微辣的墨西哥青椒
青椒內包裹的是兩種不同種類的起士,外型為愛心形狀非常討喜


應該沒有女生不愛的起士條,我個人超級喜愛~除了可以牽絲又可以吃到滿滿的起士XDDD


巧乳鬆餅,這也是一道非常特別的料理!誰也沒想到鬆餅竟然可以拿來炸,重點還不難吃勒!
詢問了店員,店員說這鬆餅粉是特製的,跟外面的不一樣,是適合拿來油炸的鬆餅粉,超特別的


鞋帶薯條,比一般的薯條來的更細,像鞋帶一樣,我超愛!脆脆的吃起來更爽口而且不油膩


莎莎薯片,薯片有另外炸過,脆脆的跟餅乾一樣


薯片搭配右手邊超好吃之整個想打包帶走的莎莎醬,很對味。左手邊則是煉乳,沾銀絲卷的


標榜使用100%鮮活海鮮下去油炸的達人綜合海鮮丼飯


滿滿一大隻已去頭的鮮蝦,吃的到完整蝦肉而不是組合蝦肉,非常實在
鮮魚更不是用說,超大一片多利魚下去油炸,比起一般市售的冷凍魚多了鮮甜口感,吃起來也很扎實


使用魷魚腳中段最肥最有肉的地方做成的炸魷魚,完完全全吃的到肉,不會只有細細尖尖的魷魚腳
魷魚的旁邊擺有吃起來口味甜甜的甜不辣以及重視營養均衡的水煮蛋、花椰菜及玉米筍


標榜使用100%溫體雞醃製的職人雞肉丼飯


一整碗看起來也超級豐富!一樣有甜不辣、魷魚及重視營養均衡的水煮蛋、花椰菜及玉米筍


除了炸去啃自己醃製的雞肉外,另外還加上了我的最愛黃金雞軟骨
滿滿一整碗看似油膩吃起來卻不會很膩,可能因為有蔬菜的關係,非常適合想飽餐一頓的朋友享用


點丼飯還有附贈冷泡茶,有紅茶、綠茶、抹茶及烏龍茶可以選擇
左手邊的是抹茶,店員推薦!跟一般想的不太一樣吧!它是冷泡玄米口味的抹茶,很特別



炸去啃鹹酥雞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鹹酥雞店,不但常會有新菜單,也常常推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料理
重點是還為了比較喜歡吃清淡口味的朋友推出烏龍麵及肉燥飯,那間鹹酥雞店可以看到這個呀?噗
千萬別忘了炸去啃還有賣飲料,搭配鹹酥雞根本一絕,來瓶去油解膩的綠茶,罪惡感不會這麼重XDDD
是說我下次的目標是炸去啃夢時代店的”炸牛小排”!炸牛小排是我從炸去啃粉絲專頁看到的MENU
OMG!看起來真的跟我去日本大阪吃的炸牛排一模一樣,害我整個超想吃的
不過在台灣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道料理,不知道跟日本的口味會不會差太多?只好趕快約一約了(大笑)
希望炸牛小排可以讓我「一吃上癮,欲罷不能」!跟炸去啃的黃金雞軟骨一樣!期待~






------------------------------------------------------------------------------

炸去啃鹹酥雞
電話:0986-560-60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880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03:30pm - 00:00am / 星期五 - 星期六 04:00pm - 01:00am
官網:http://www.friedgoea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iedGoB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