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開心的一天,特別跟公司請了假去參加貓大爺姐姐的訂婚喜宴
姐姐很照顧我,對我超好的!所以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一次的訂婚喜宴地點是在高雄的漢來大飯店,第一次進去,感覺很特別
所到之處都覺得很新鮮,重點是漢來大飯店的喜宴廳真的感覺很氣派

這一次除了當參加者外,還有另一項很重要的工作就是收禮金
第一次收禮金感覺很興奮,看到好多人來參加婚禮也看到有史以來我覺得最大包的禮金
每個人都是滿面笑容來參加,看到他們真心的為新人祝福自己的心情也超好的

所以喜宴就是喜宴,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超棒的!
除了很多東西都是新的體驗之外,也了解原來訂婚跟結婚有這麼多步驟及規定
還有果然結婚真的很辛苦!還必須花費不少小朋友才能辦的到XD


美麗的新娘子要帶上手鍊及項鍊摟!


戒指當然不能少



姐姐的15公分超高高跟鞋,我一採上去整個重心不穩險摔下來!囧~(我平常不穿高跟鞋的)


典禮開始!漂漂亮亮的新娘子進場


主桌特別的高級擺設!主桌咩!


一般桌的擺設




不是開喜烏龍茶,是OOXX牌烏龍茶(忘了名字!囧)


第一道菜就這麼豐富,後面更不用說了,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魚翅雞湯,一人一片大魚翅,這盅湯真的是當天我最愛的食物了,美味到不行


大家都在搶新人發的甜甜圈 XD 喜宴當天也有提供新人大頭貼拍攝的服務,可惜忘了拍照片了!囧


漢來2706豪華套房


有一間客廳一間房間一間更衣室跟兩間衛浴室


房內是宮廷風的設計,超讚的!不過因為太開心跟大家聊天,就忘了拍照了


漢來27樓看出去的高雄市夜景,讚!

這一次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一場喜宴,十月份還有台北場,期待期待期待ing... XD
另外因為我低調,所以自然而然也要讓新人低調
選的照片都不露臉,就請見諒摟!還是祝福新人新婚愉快
所有人都愉快!希望大家都能天天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