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前提:好啦!我知道我一直在拖稿...(翻滾)
     日後結婚記錄會伴隨著日本遊記隨時亂入一下!噗哈哈XD

話說喵大爺跟豬豬今年交往即將邁入第九年,兩人也都老大不小差不多該結婚了
所以~好像就很自然而然的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是說,好像太自然而然了一點...(暈)
雖然如此結婚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而且還一堆事情等著做勒!囧~

關於結婚的第一件事就是 - 拍婚紗!
因為豬豬本身愛拍照的關係,所以對於婚紗照有一定的期望跟要求
當然我知道我不是個美女怎麼拍怎麼不美,但起馬要能看嘛!是吧!
會選擇拍攝自助婚紗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所有東西基本上都能符合我的期望
另外也是因為看了好友Rita兩年前到墾丁拍婚紗的照片而興起到墾丁拍攝的念頭
因為我整個太愛藍天白雲綠地跟白沙灘了!(大心)

拍過自助婚紗或想拍自助婚紗的人一定知道,自助婚紗拍攝什麼都要自己準備
而這次拍攝從攝影師、造型師、錄影師、拍攝道具、禮服、拍攝景點甚至到晚餐都是豬豬一手包辦
喵大爺只要坐在一旁閒閒玩著他手機,無聊時發呆打個盹等著拍攝當天打扮的帥帥的出場就好
是說會不會讓他太輕鬆了?是還好,因為他出錢我出力,將將好啦!XD
雖然在剛開始策劃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產生了一些問題,但還好最後都原滿順利的解決

首先先從攝影師介紹起,這次找的攝影師是非常有名氣的女攝影師 - 梨寶
她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個拍攝經驗豐富甚至還常受邀辦演講及開攝影課程的女攝影師
我會認識她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她的作品很喜歡,持續關注了很久
就在某一天剛好她在高雄有舉辦攝影展,當然就揪朋友一起去參加嚕!
之後只要她在高雄有活動或免費的攝影課程我也一定都會參加

拍攝當天梨寶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到很多我根本沒發現的小細節
像是因為太熱我一直流汗,她就買了一隻大扇子幫我扇風
還帶我們去她的私房景點拍攝,還幫我們買了清涼的冰棒消暑
拍攝時也會引導我們做動作,讓有點不知所挫的我們越拍越開心,越拍越放鬆
她真的是很親切好相處又很好聊的一位攝影師,給她拍照會整個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XD

造型師的部份豬豬找的是一位高雄的新娘秘書 - 妙麗
她是朋友介紹的,說她技術不錯還會針對每個人設計適合的妝髮造型
妙麗也是一位年輕的美眉,不要看她年紀輕,做起造型動作可是很快很俐落的
搞定我的妝髮在加上幫喵大爺化妝抓頭髮,差不多只花了兩個半小時左右
而且其實豬豬是妹妹頭,她竟然能利用編髮將我的妹妹頭藏起來還看不出來,超強

第一次見到妙麗就是試妝的日子,她很仔細的先觀察了我的髮質、髮長及臉部皮膚狀況
在針對我的喜好跟我討論什麼東西適合我,溝通完後才開始試妝,整個非常的優秀
對豬豬來說選新秘的第一要件是她一定要能針對個人的特質找出優點並加以放大
因為實在是太多新秘用COPY的方式在幫新娘做造型,有的一點也不適合這個新娘卻被做這樣的造型
就曾經看過超級糟糕的造型出現在某位新娘身上,我想她應該欲哭無淚,因為已經做了能怎麼辦
所以說試妝真的非常重要,超建議大家一定要試妝的!而我試完妝後立馬就簽約了,超快XD

拍攝當天因為我們只拍攝半天的時間,所以我只請她化單妝單造型
妙麗沒有跟著我們到墾丁,但她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堆東西要我帶在身上
像是定妝噴霧、長頭紗、水粉、飾品...等!方便我到墾丁換禮服及拍攝時使用
離開工作室前還一直提醒我要注意頭髮及妝的部份,若流太多汗要怎麼補妝!
真的是一位很窩心又好相處的造型師,而且還長的很漂亮唷!哈哈哈

而錄影師的部份豬豬請到的是高雄在地的錄影團隊 - Dover影音創作團隊
是我在PTT找到的,一剛開始跟我接洽的人便是老闆兼錄影團隊一員的堂祐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對人很親切又很阿殺力,工作態度佳也是我想大推的原因
聽堂祐說Dover影音創作團隊共有四位成員,而這次的拍攝來了三位
還超大陣仗的帶了搖臂來拍攝,有夠專業的!

拍攝當天Dover影音創作團隊主要是負責婚紗側拍記錄
在不影響攝影師拍照的情況下拍出有點微電影Fu的記錄影片
這部份現在好像越來越流行了,很多新人在拍婚紗時都會另外請側錄來記錄漏網鏡頭
恩...應該是記錄美好的動態婚紗啦!哈哈哈
而在墾丁超讚的藍天白雲下,側錄影片一出來果然是引起不小的騷動
大家都覺得很讚!收到每位朋友的祝福真的是很開心(灑花轉圈圈)

再此謝謝攝影師梨寶、造型師妙麗以及Dover影音創作團隊,還有當天的小跟班豬妹跟蛋頭
沒有你們沒有這次這麼完美的自助婚紗,謝謝(90度一鞠躬)
最後就來欣賞一下這次的墾丁自助婚紗照片及側錄影片吧!^^































我們到墾丁拍攝自助婚紗的時間是六月初,當天上午高雄還一度陰天
好加在到了墾丁後天空藍到不行,天氣整個超好的!享受美景的當下當然是超級熱的啦!
就算當天為了拍攝趕時間,因為只拍了半天,還被開了一張$1600的超速罰單= =+
趕天氣,因為要拍夕陽趕著去白沙灣,不過看到成品後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除了喵大爺跟豬豬很愛以外,親戚朋友長輩也都很喜歡!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