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興延平公寓是一間很特別的住宿旅店,隱身在巷弄內,地理位置不錯,有提供停車位
但它真的太隱密了,一剛開始還很懷疑到底要怎麼進去裡面XDDD
所有房型都是挑高樓中樓設計,房間內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只不過剛開始一推開房門的確有被嚇了一大跳,真的沒有很大
對於住習慣日本飯店小小間房間的豬豬來說還可以接受!畢竟還是比膠囊來的大很多(笑)
本次特別感謝友人閃亮亮像鑽石一樣的佐先生出借超廣角GoPro給我
不然我的Canon EF 24-70mm f/2.8L II USM根本無法將整間房間拍下,GoPro果然強大

正興延平公寓移植美式渡假屋常見佈置風格,紐約工業風格的雙人房及家庭四人房
重上新漆的壁面磚牆、代代相傳的復古老椅、飄散清氣的台灣檜木原木櫃,
一、二樓北美紐約風格旋轉梯樓中樓設計,跨越世代侷限,新舊元素雜揉出饒富韻味的生活場景
西門路星巴克旁、緊鄰正興街,台南市心便利生活,舒適放鬆休閒情境 ❤ 點我看房價/查空房 ❤


雖然不顯眼但還是看的到的門牌


停車場有密碼鎖,服務人員會事先將密碼用簡訊傳給訂房者


停車場大小差不多可以停三台汽車


非常不起眼根本看不出來的大門入口XDDD


往裡面一走看到灰色大門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去了


門內往外看的景象 ❤ 點我看房價/查空房 ❤


一入內看到的房門外走廊


入口灰色大門


正興延平公寓的招牌,國王皇厚盾牌


本次入住107雙人房


房內與房外 ❤ 點我看房價/查空房 ❤


一進門記得將桌上的房卡插入牆上的通電設備裡,這樣才會有電喔!




房內採樓中樓設計


一樓為浴室廁所及小空間


空間雖小但擺放行以也非常足夠了


一般飯店少不了的東西正興延平公寓也都有提供,還有小冰箱可以冰飲料食物






桌上的水是免費的,請直接開啟飲用XDDDD ❤ 點我看房價/查空房 ❤




備品


最左邊的不知道是什麼,中間是紙拖鞋,右邊是熱水壺


吹風機


淋浴室




厚毛巾少不了 ❤ 點我看房價/查空房 ❤


大鏡子我個人非常喜歡XDDD 兩個椅子也挺好坐的




看起來有點危險其實很安全的旋轉樓梯


二樓往下看的視角




❤ 點我看房價/查空房 ❤


二樓空間就是一張床的大小,電視是璧崁式的,可以移動,很方便XDDD







正興延平公寓算是一間CP值還不錯的住宿旅店,雖然空間小但應有盡有
重點是住宿一晚價錢不會太貴,非常適合小資族選擇住宿時參考
另外正興延平公寓有提供停車場我覺得是他比別人優秀的地方
畢竟要在市中心特別是熱鬧的街區找停車場非常不容易,是吧~!XDDD

❤ 點我看房價/查空房 ❤
❤ 點我查詢其他台南住宿 ❤






------------------------------------------------------------------------------

正興延平公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36巷7號
電話:06-2239566 / 0983-63932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engxingYenpingHotel
官網:http://www.westgateyenp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由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